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內容
標  題
望達福幼兒園收退費標準
張貼日期
2020-05-28
張貼單位
望達福幼兒園
內  容

望達福幼兒園收退費標準
收退費項目及相關事宜,依據「彰化縣教保服務機構收退費標準」辦理:
一、 收費事宜
(一) 請於每月10日前繳付當月之費用,並將收據存根留存備查。
(二) 本園幼兒全面免註冊費。
(三) 每月繳交金額:
1. 一般家庭戶:每月4500元。
2.中低收入戶、低收入戶:每月0元。
3. 第三名子女以上:每月3500元。
二、 退費事宜
(一) 幼兒因故無法就讀而離園者,幼兒園應依下列規定辦理退費:以學期為收費期間者,按就讀月數退費;以月為收費期間者,按離園當月就讀日數退費;已製成成品者不予退費,並發還成品。
(二) 病假退費:幼兒因故請假並於事前辦妥請假手續,且請假日數連續逾五日者,應以就讀日數退還請假週間之點心費、午餐費等代辦費項目,其餘項目不予退費。
(三) 因法定傳染病或流行病或流行性疫情等強制停課連續逾五日者,應以就讀日數退還停課週間之點心費、午餐費等代辦費項目,其餘項目不予退費。
(四) 國定假日、農曆春節連續逾五日者,應以就讀日數退還停課週期間之點心費、午餐費等代辦費項目,且採事前扣除方式辦理,須辦理補課之彈性放假日不予退費。

圖片說明
圖檔:望達福幼兒園收退費標準(開新視窗)
  • 望達福幼兒園收退費標準
  • 地址:
    彰化縣永靖鄉西門路206號
    FB粉絲專頁
    望達福幼兒園Facebook粉絲專頁QR碼
    官方LINE
    望達福幼兒園LINE@生活圈QR碼
    © Copyright 2020 望達福幼兒園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