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認識日光

認識日光

為了女兒

日光創辦人翁木原、吳淑慧夫婦為了苦惱剛上小學女兒課後能有良好的學習與教育的環境。
夫婦倆一邊結束了海外的貿易事業、一邊則是辭去了十年外商公司的工作,決定回到大村開設課後輔導教室,讓子女能夠有更好的課後學習環境。
創立初期學生只有女兒及學校幾位同學,教室也度過了一段艱辛的日子,直到女兒及其同學陸陸續續考上了員林、精誠、衛道幾所中部明星學校的資優班,教室的學生也才日漸增多,補習班的腳步也得以越走越穩。

為了村裡的孩子

日光補習班在深耕大村十幾個年頭,不斷獲得許多家長的支持及信賴,也在眾多家長及鄰里的期望之下,2010年底夫婦倆則決議投入幼兒教育,為了大村的孩子,希望打造一個舒適、溫馨的園所及優質的教學品質,夫妻倆四處奔波,煩惱空間場地、召募師資團隊,於是2011年底日光幼兒園帶著滿滿的期待及祝福誕生了。

為了教育

法國哲學家Claude Adrien曾說:「即使是普通孩子,只要教育得法,也會成為不平凡的人。」
正因這句話,日光不斷的努力在教育上堅持、在孩子旁傾聽、在教學中創新。
為了締造下一個不平凡,歡迎加入日光大家庭,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精進、一起往”更好”邁進。

地址:
彰化縣大村鄉仁愛街
FB粉絲專頁
日光幼兒園Facebook粉絲專頁QR碼
© Copyright 2020 日光幼兒園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