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內容
標  題
DukeListen Montessori Preschool
張貼日期
2020-03-20
張貼單位
爵諾麗森幼兒園
內  容



新的一年,爵諾威爾蒙特梭利幼兒園的姐妹校-"爵諾麗森蒙特梭利幼兒園” (DukeListen Montessori Preschool)-終於裝修竣工,全新的蒙氏校園與教室佈置是我們為孩子們所精心打造的一個專業、溫馨、明亮、安全的優質美好環境,以符合孩子們在各階段學習和發展之所需。

我們落實於蒙特梭利教學,以「孩子」為中心,特別強調自發性的學習、自由的選擇、快樂成長。在混齡的教室裡,同儕彼此互相學習,從不同年齡的孩子身上尋得自己過去及未來的成長軌跡,而老師的職責在於「觀察孩子,瞭解孩子,跟隨孩子」,給予他們無限的想像力與學習動力。

我們的教學團隊不僅具備國內蒙特梭利3-6歲的研習證照更擁有美國蒙特梭利協會AMS(American Montessori Society)3-6歲國際教師合格証書。我們秉持尊重、負責、精進的態度,引導幼兒身心的自然正常化發展。

爵諾麗森蒙特梭利幼兒園的誕生是為了讓彰北區的孩子也能沉浸在蒙特梭利充滿自由及愛的美學環境裡快樂適性的發展與成長…!!!

歡迎您和孩子們一起來"爵諾麗森蒙特梭利幼兒園 "(DukeListen Montessori Preschool)參觀!
洽詢專線:(04)727-6667
萬象更新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諸事順利~

#DukeListenMontessoriPreschool
#校園宣傳影片
#新年快樂豬年吉祥

圖片說明
圖檔:DukeListen Montessori Preschool(開新視窗)
  • DukeListen Montessori Preschool
  •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建國東路291號
    FB粉絲專頁
    爵諾麗森幼兒園Facebook粉絲專頁QR碼
    官方LINE
    爵諾麗森幼兒園LINE@生活圈QR碼
    © Copyright 2020 爵諾麗森幼兒園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