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認識東亞園

認識東亞園

雙語部
主題式情境教學,以孩子生活經驗為中心的優質教育,配合完整學習教材,培養孩子自主學習、解決問題及群性互動能力,讓孩子在玩中得到興趣,進而學習各方面的知識,因而得到快樂、懂得更多。

經典部
從小讓孩子熟讀「四書五經」,趁他心靈最純淨、記憶力最好的時期,接觸最有價值的經典作品,在幼小的心靈中不斷地發酵、潛移默化,成為一生高遠見識、優美人格的源頭活水。

兒童讀經,不但能訓練兒童的記憶力,收束兒童的玩心,增進專注力、學習力、理解力、表達力、提高閱讀寫作能力,進而帶動外文程度的進步,更可以在默默之中啟發他的人生智慧,促成人格的全面成長。

兒童讀經等於是請聖賢到家中當導師,讓聖賢智慧的話語及人格風範,帶領小孩開啟光明的人生。親子共同讀經、共同學習,是最經濟、最有效的途徑,是幫助孩子最好的成長。  

您不想讓孩子錯失「童蒙養正」最好的教育時機,請立即行動,珍惜把握兒童十三歲以前這記憶力最佳的『黃金時期』!

 
地址:
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二段238號
FB粉絲專頁
東亞園幼兒園Facebook粉絲專頁QR碼
官方LINE
東亞園幼兒園LINE@生活圈QR碼
© Copyright 2020 東亞園幼兒園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