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內容
標  題
防疫公告
張貼日期
2020-04-02
張貼單位
東亞園幼兒園
內  容

親愛的家長:
因應『武漢疫情』的擴散,為了幼兒們的健康請家長配合以下事項:
幼兒到園請務必戴上口罩(備份口罩請放置夾鏈袋,並貼上幼兒姓名)。
早上進園時,由老師協助測量體溫及洗手。
在園老師會督促幼兒勤洗手及補充水份。
請家長每日出門前,協助幼兒量體溫,並將幼兒的體溫紀錄在體溫測量紀錄單上(紅單)。
幼兒有發燒超過37.5度以上請在家休息,非吃藥壓制體溫就來上學,至少要在未使用退燒藥物下24小時未再發燒,才能入園上學
家長及幼兒兩週內從港、澳、陸回台者,請主動告知海倫老師,並請幼兒在家自主管理至滿兩週後(回台滿14天)再入園。
疫情終止前,學校會避免舉辦大型團體活動,如遇有必須辦理之情形,一定會安排於通風良好之環境,減少在密閉空間進行。
   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衷心希望每個家庭都能平安渡過這次疫情,讓我們同心協力,一起守護孩子們的健康。

圖片說明
圖檔:防疫公告(開新視窗)
  • 防疫公告
  • 圖檔:防疫公告(開新視窗)
  • 防疫公告
  • 地址:
    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二段238號
    FB粉絲專頁
    東亞園幼兒園Facebook粉絲專頁QR碼
    官方LINE
    東亞園幼兒園LINE@生活圈QR碼
    © Copyright 2020 東亞園幼兒園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