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三才辦學理念經營的重點

以孩子的安全為首要條件是原則、也是必要。
其次環境衛生有乾淨、衛生的環境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

再來是教保規劃有效靈活的運用教學資源,隨時補充教學設備。



三才的遠景

藉由三才的用心辦學、園長的專業素養、以及教職員工們的專業之能,樹立起專業教保機構的形象與典範!

三才的教育理念

1.以「幼兒為中心」。幼兒在此得到充份的愛、尊重、信任與快樂,得以發展健全的人格。

2.藉由課程「主題教學」的進行,豐富幼兒思考表達、創意與友伴互動的經驗。

3.在「自主學習」的理念中,將教室佈置各種「角落學習區」,提供幼兒自由探索,並發揮自我創造力,發表能力與好奇心。

4.重視完整幼兒的發展、身體、情緒、認知、社會、創造力各層面均衡、健康的發展。

5.藉由各種親子活動,加強家園同心期許以家長、老師、幼兒共同的力量,共築一個「幼兒快樂天堂」。

三才的辦學理念

一、營造豐富的學習環境
1.建構健康、安全的優質校園,讓幼兒自由自在探索學習。
2.結合社區資源,豐富擴展學習視野。
3.規劃豐富的戶外活動區,讓孩子可以參與多元性的設施。

二、建立優質的教師團隊
1.營造和諧、溫馨、互助、倫理的團隊。
2.培養教師展現親切熱誠、積極進取、樂於分享的氣質。
3.定期教師專業成長,推動課程研究。
4.共同型塑多元、創新的校園文化。

三、發展多元活潑的課程
1.多元活潑的教學,是幼兒快樂學習泉源且能促進幼兒學習效能,達到幼兒身心各方面的全人發展。
2.讓幼兒的生活與教育能夠密切整合,落實做中學、生活及學習的教育理想。
3.提供幼兒全面及多元豐富的學習經驗,培養幼兒帶著走的能力。
4.以教保活動課程大綱為基礎,發展幼兒園特色課程。

四、家園同心、社區互動
家長是教育的合夥人,家園同心,關係和諧,讓家長成為園方最堅實的後盾。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卦山里公園路一段323號
© Copyright 2020 三才幼兒園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