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關於立人

關於立人

★美麗的大門口~~~
迎接每一天小朋友的到來!!~~嶄新的一天,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來上學喔!
★藝術櫥窗~~~展示園所的優良事蹟~~~~
立人幼兒園創辦至今已將近四十個年頭了,在這裡所有老師含心茹苦,默默耕耘之下,每個小朋友各各都成就非凡,真所謂的<桃李滿天下>呢!
★校園一角~~~美輪美奐的擺設~~
立人幼兒園是彰化的老店家之一,歷史悠久且歷久彌新,您看!!我們的校園多麼美麗和清幽,小朋友在優良的環境之下學習,不論人格品格學業都會一級棒的喔!

★安全的環境~~
符合立案標準的消防設備,所有的器材都隨時檢修更新並固定每半年配合消防局、建管局作定期的盤查及實地的演習課程教學!校內自衛編組消防實戰課程,每個人都很認真投入,把最基礎的防身技術學起來喔!各個角落的監視系統,門口老師嚴守第一道關卡,讓校園成為家長最放心的第二個家!

★衛生保健~~
廚房全部採用不鏽鋼廚具,每天經過高溫殺菌處理,設有三槽式專用流理台,讓烹調的過程中.絕對是乾淨又衛生,聘請持有丙級執照的廚媽,手藝一級棒的喔!我們的保健室.每學期固定幫孩子測量身高體重,並配合衛生所定期作幼兒的聽力檢測、斜弱視篩檢....等。
★戶外花園~~充滿陽光與綠意的花園城堡

在綠意盎然的寬廣校園,蘊藏孩子無限夢想,安全完善的遊戲設施,及造景美麗的花園城堡,讓孩子恣意奔跑,有如置身童話世界中。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陽明街6號
FB粉絲專頁
立人幼兒園Facebook粉絲專頁QR碼
官方LINE
立人幼兒園LINE@生活圈QR碼
© Copyright 2020 立人幼兒園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