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關於爵諾麗森

關於爵諾麗森

 獨立自信 


尊重孩子的獨立性,以孩子為中心,鼓勵孩子主動探索,培養獨立思考與人格是蒙氏教育的核心價值重要元素之一,藉由啟發性的教具不斷操作練習累積成功經驗以建立孩子的自信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自由自律 
在精心預備好的混齡教學環境中孩子擁有自由學習活動的選擇權,除了適度地規範以尊重他人也學習社交與人際關係中必要的尊重及同理心的美德。

 快樂和諧 
重視孩子的智慧與品格的養成,注重日常生活及感官教育,強調本土文化及跨文化教學。透過和平教育的各項活動經驗幫助孩子學習面對問題,化解衝突而運用愛的力量與他人和平共處的能力。

 


•我們的理念

 

讓孩子以獨立自信、自由又自律、快樂和諧,不斷重複工作的方式引導他們在六個領域中自然發展的能力,依照他們自然成長法則去發展他們自己是必須的,孩子因而變得更堅強,由於變得堅強了他們的表現可以超越我們對他的預期。

 

•我們的精神

 

♦觀察孩子,瞭解孩子,追隨孩子
♦用心為孩子預備一個舒適、自然、安全,適合他們發展所需的學習環境
♦混齡教室~從小學習社會人際關係,學習如何尊重他人與解決同儕間的衝突
蒙特梭利教室裡的每一項工作只準備一份,孩子必須尊重他人的工作並學習忍耐與分享 
♦品格教育~真善美的生命態度,建立孩子正確生命價值觀
♦和平教育~榮譽孩子之光,培養孩子學習和平共處的能力
 

•我們的文化

 

尊重、精進、負責


•我們的使命

 

引導孩子 • 成就無限可能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建國東路291號
FB粉絲專頁
爵諾麗森幼兒園Facebook粉絲專頁QR碼
官方LINE
爵諾麗森幼兒園LINE@生活圈QR碼
© Copyright 2020 爵諾麗森幼兒園 - All Rights Reserved